畢業典禮那一天

21日星期四是我們學生的畢業典禮,除了終於看到一位明星家長,其實也沒什麼特別。兩年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,所以要把照片上載,給大家看一下,不知道大家能不能認出來?
下午和吳老師約了去看張老師,到天母的甜橘吃午飯,因為客滿,所以我們將近下午2點才有位子坐,我都快餓扁了。
好久不見,張老師氣色還不錯,我們一直聊天聊到將近六點,店家提醒我們,他們需要為晚上做整理,吳老師才知道已經很晚了。
我們離開甜橘,送張老師回家,我送吳老師到士林夜市買泡泡冰,她請他現場做兩杯,一杯給我吃,天哪,哪一杯真多,不只是一座小山,簡直就是一座高山。一拿進車裡,就已經開始滴出來。好濃的花生味,配上大紅豆,真好吃。我從來不知道這一家,我還真土呀。
本篇發表於 work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