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長的一日

6月25日中午12:10,從臺灣飛出去。
經過11個小時的飛行,終於到達舊金山。感覺上並沒有很久,吃了中餐、點心(泡麵)、和早餐,看了三部影片:The Lives of Others(竊聽者)、Music and Lyrics(K歌情人)、Catch and Release(放手),就到了舊金山。想到在上午8點10分就會到舊金山,重新過6月25日,所以刻意喝了三杯咖啡,杯子上寫的是Starbucks的,不過好像沒什麼效果。
到了舊金山,出關手續很順利,8:40就已經在外面等Feng。因為路上塞車,她過了9點才到。
她接到了我,載我回San Jose,先去超市買了些食物,再轉回家,讓我在家裡休息,她去上班。
我在家裡,把帶來的一些食品拿出來,就開始看侯文詠的「天作不合」,挺好笑的,回頭可以再買一本送曾家。
Feng留了手機給我,卻忘了留鑰匙,所以我也不能出門。還好中午她打了電話回來,又回來帶我去吃午飯。吃過飯再回家,就開始不敵睡蟲侵襲,看了一會兒書就在couch上睡著了。睡了一會兒醒來,勉強自己不能睡太多,雖然腦筋不清醒,起來動一動,再繼續看書,就把它給看完了。
Feng過了8點才回來,還帶了一份滷豬舌。我們炒了一個zucchini,它是一種像小黃瓜的植物,說是朋友家種的,還挺嫩的。又做了一個紫菜蛋花湯,再把中午剩下的炒麵和炒碼麵用微波爐熱來吃,擺得一桌子,我都吃飽了,炒麵和豬舌也沒吃完。
吃過飯,Feng就把Wii接上,我們先打保齡球,我不懂訣竅,打得很糟,還需要多練習。接著她住在隔壁的同事過來幫忙設定無線上網,弄好之後,我們就各自上網看郵件。就在我正在看郵件的時候,璧如就上即時通了,雖然是兒子代打,但也聊了起來,後來還搞了網路攝影機來看,就是聽不見他們的聲音。他們下線後,我們又去玩Wii,這次我們玩的是滾彈珠,後面越來越難,要很穩、慢才能過關。我試了好多次,最後比較能把握訣竅才過關。
天啊,我玩了一下覺得很好玩,也好想買回家去。在這裡的這幾天,我要先好好玩一玩。Oops,我不會已經上癮了吧?這算不算打電動呀?
12[在臺灣]+11[飛行時數]+(12-8)[在美國25日上午]+12[在美國25日下半天]=39 小時,2007年的6月25日,我的比別人多了15小時。
本篇發表於 2007暑假美國行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