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尋一張明信片

Feng剛去黃石公園玩回來,提起自己給自己寄了一些明信片,回到家時看到還蠻有趣的,我也可以試試。我對寄給自己沒有很大興趣,倒是想寄給Mirror做生日紀念。
昨天我到左右兩家超市去找,每一家超市都得走個15分鐘才到得了。不巧的是,兩家都沒有明信片,其中一家美國超市有卡片,但我沒有買,想問問Feng。結果晚上也沒問出個結果,我不想大費周章到處找,所以今天就去買了一張卡片。要走好遠的路出去買並不好玩,一路上沒什麼人,只有盛開的花朵和結實纍纍的果樹,有橘子、蘋果、石榴,還有檸檬等,真是夠酷的。如果我能有庭院,我也要種各種有香氣的花和水果。
那張卡片很普通,加上稅後卻有美金三元之多。因為超市賣的郵票是一整捲的,我也不太清楚到底要貼多少元郵票,所以我到郵局去寄,還好不太遠的地方就有一家。
隊伍不是太長,一會兒就輪到我了。為我服務的小姐看起來是亞裔,用英文說要90 cents後,又用中文說了一次,態度很親切。我在網上有先查過,還以為要一元七分呢,還好我閒閒沒事幹,就到處走走逛逛,雖然省下的錢不多,但打發了不少時間。
花了兩天,寄了卡片,終於大功告成。午餐,就點了星洲炒米粉犒賞自己。還不小心發現了南洋的拉莎麵,改天要再來吃。
本篇發表於 2007暑假美國行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